close

小紅豆

[2Y8M]

5.6 哥哥發燒完,換紅豆發燒,還好哥哥燒兩天,妹妹燒一天就退了。
5.15 小紅豆的虛幻世界越來越精采,從我同學、我朋友,最近出現了我的豆豆老師。
5.15 難得媽咪在家加班的夜裡,紅豆麻糬輪流敲門,麻糬:「媽媽,今天我同學XXX送我一個沙包」「很好,快去睡覺」輪到紅豆來:「媽米,我跟你講一個事情喔,那個,今天我同學送我一個書包」「還好,不是唸(麵)包」我心中的os
5.20 來自我的Notica的一張便條

貪心父母硬是買大一號
5.21 回到屏東的小紅豆可真成為珍寶,坐在自己的寶座上,飯還沒吃完,麻糬、柳丁哥哥們先吃完急著吃飯後餅乾,紅豆妹一聲叫喚,兩位哥哥馬上遞上所有的餅乾,任妹先挑選他要的「粉紅色」餅乾,才又撤退享用自己的點心,掌上明珠大概就是這般待遇了吧。
5.30 紅豆麻糬已經大到一起玩遊戲的階段,上周末帶兩小去逛菜市場,這兩天在家玩起菜市場的遊戲,哥哥騎三輪車載妹妹,還會注意妹妹的腳要放好,才不會被輪子卡到。昨晚又發明新遊戲「狗屋餵食秀」,哥哥待在狗屋裡,請妹妹丟小積木當狗食,換妹妹當狗時,哥哥大方的丟黃金小蕃茄給妹妹,妹妹吃得不亦樂乎。
[2Y9M] 6.10 小紅豆很有戲,爬沙發說在爬樹


6.24

紅豆兒全程開心走玩,還一面唱歌,連生日快樂都出來了,媽咪我下山到最後可腿軟了。
來自我的Notica的一張便條
6.29

紅豆兒第一次穿媽媽做的裙子
紅豆兒第一次穿媽媽做的裙子

 

小麻糬

[6Y] 5.3 生日前夕,麻糬發燒了!
5.4 很感謝上天給光說不練的我一個執行力超強的老公,今天早上在餐桌上看到一張便條紙,上面滿滿記載著幾點吃藥、幾點發燒幾度、幾點頭痛,而昨晚我跟女兒關門在大房間睡大頭覺。
5.9 麻糬6歲生日快樂
5.22 來自我的Notica的一張便條



本來要三色飯糰的,生病媽無力,改兩大飯糰了事,分別是芝麻肉鬆以及紅蘿蔔玉子倆口味
5.25 滿6歲的小麻糬掉了第三顆牙,上門牙,缺口好大,也是自己拔下來的。前兩周掉的下面側門牙,已經冒出小白點了,好快。
5.25 一邊作紫香米版黑糖糕給兩小當今天出遊的點心,一邊想著前幾天麻糬去遠足,認真的跟我說:「馬麻,你不要給我帶太好吃的午餐,不然我會一到(目的地)就想吃。」
5.29 早上看著雲層快速移動,太陽逐漸露臉,跟麻糬解釋,阿魯姐姐一定很開心,因為要結婚拍婚紗,希望有大晴天,麻糬說:「說不定今天雲也要去結婚。」
[6Y1M]

6.7 麻糬新布鞋

穿上爸比買的zara新布鞋,開心上學去。
6.8

about teeth

這小子,5年瘦那麼多,肉都跑到老媽身上!
6.18

就在紅豆不斷勸進「我想喝養餓多」、「很久沒有喝養餓多了ㄋㄟ」之下,727一家人昨天下午買了一人一瓶「養餓多」在接近30度的公園裡面下午茶,麻糬一小瓶「養餓多」居然喝了快一個小時,喝完還一直吸空氣,是說媽咪我平常太苛刻他了嗎?

6.19

凱菲林老師很貼心的捎來一片CD,請麻糬在家裡聽首曲子,想來是大班同學們為了下周畢業典禮要讓麻糬也有參與感,特別選的「快樂天堂」,麻糬很開心聽了一遍又一遍,然後...賊西西的問我:「媽咪,你會哭嗎?你上次就有哭...」這臭小子...
6.28

今天哥哥參加學校畢業宿營,晚上不會回家,早上出門前,很慎重的跟妹妹說:我今天一出門就不會再回來囉,要不要來抱一下。妹妹跑過來拉著他的手不放,然後穿上粉紅小拖鞋(還穿反),送他下樓。
arrow
arrow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