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母子精心設計要送給糬爹的88節禮物,由於小紅豆的多方(註)配合,總算一鏡到底,不剪接的完成了。

88 

註1:小紅豆在錄影期間,一度爬上沙發,越過錄影現場(有黑影可作證),並且摔下沙發,小哭兩聲,算是表現相當優良的嬰兒了。
註2:小麻糬這鬼靈精,堅持不露臉,也只好由著他猶抱火車半遮面,唸到一半居然還開始用唱的,真有他的!

 

我和我爸爸

先在我的鼻子上搔搔癢,再給我一個親親,
每天我爸爸都這樣叫我起床。

我們出去探險,有好多東西可看可找。
不管哪裏藏了什麼秘密,爸爸都知道!

我爸爸是巨人,坐在他的肩膀上,我也像巨人一樣高。
只要把手伸的好長好長,我就可以摸到雲霄!
(這是麻糬畫的重點,每天都跟大家宣告一次,我爸爸是巨人)

我們找到黏黏的蜂蜜,這點心是我們的最愛,
當蜜蜂來追的時候,看我爸爸跑的有多快!

爸爸把我抱起來轉圈圈,全世界都跟著轉阿轉,
我轉的好暈、轉的好快,轉的好好玩!

每當閃電打雷好大聲,天空變的灰暗嚇人,
我爸爸會保護我,一直到雨過天晴。

下雨的時候,我跟爸爸玩不弄濕的遊戲,
我們動作要快,才能躲掉所有的小雨滴。

我們賽跑到河邊,爸爸直接跳進水裡面。
我爬到他的背上,一起游泳去。

我爸爸好強壯,任何東西他都可以高高舉起,
真希望我長大以後,也能像他這麼神氣。

每當我睏的時候,爸爸就將我輕輕抱起,
抱著我回家,窩在他的懷裏,好溫暖好甜蜜。

當白天變成黑夜,我爸爸會講故事給我聽,
在一閃一閃的星空下,我和爸爸緊緊相依。

我爸爸是全世界最棒的熊爸爸。我和爸爸,我們要永遠在一起。
謝謝爸爸!


哪裡買?
博客來網路書店:我和我爸爸 (繪本+雙語朗讀CD)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