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3/29更新***
我要自己放煙火,感謝觀眾們的鼓勵,感謝另外三張嘴用行動支持,「三月周間早餐自己煮運動」,達陣。
ps.還好三月請了四天假,假日不算!!



讓我愛的人一早就元氣滿滿,再堅持一個禮拜,我就創下一個月連續周間(非假日)每天做早餐的紀錄了,大家幫我集氣吧!

麻糬偶爾會在接他回家的車程裡跟我說「今天早餐很好吃」,褓母會充滿訝異的表示「紅豆把整盒早餐一口氣就吃光了,我本來想要分兩餐給她吃的」,我常在晚上回家發現飯鍋洗好晾乾,而我本來預備可以晚餐繼續吃的份量早已不見蹤影,早餐運動,繼續加油吧!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 Notecard from my Notica

arrow
arrow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