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六文化工廠的蚊子電影院上演「向左走,向右走」,我們騎鐵馬路過,看了一小段,小孩不耐,匆匆又走了;你沒講,我也沒說,但我相信同時我們都憶起了結婚MV裡的「向北走,向南走」。

「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
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」
在對未來忐忑時遇見你,是我一輩子的幸福,拐了彎讓我們更珍惜彼此,甜言蜜語不掛嘴邊,用真實的生活體現當初的承諾。

「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」
看似平靜的生活在這一年前來了個大轉彎,空有夢想的我,一直只會丟問題,靠著你堅實的執行力,我們可以勇敢的一步步往夢想前進,牽著你的手,我好安心。

「終有一天我的謎底會解開」
隨順因緣是我向你學習到的人生價值,不再先天下之憂而憂,做就對了,未來的每一天,也請多多指教。

只是有一點,你可以不要再瘦了,我不喜歡顯胖的感覺,謝謝。

點歌時間:來個搖滾版的「遇見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