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小麻糬的胎動終於發生了
    在旅遊的第二天,冰天凍地的洛磯山派裡面,終於發現小麻糬的胎動了!!查了一下,是19週又2天,剛開始像肚子有氣咕嚕咕嚕叫而已,實在不容易察覺,現在已經像小勇士一樣,砰砰砰的打拳呢!

二、體貼的加拿大海關人員
    從加拿大離境時,排在前面的團員要不是隨身行李要求打開檢查,就是要求外套脫掉或皮帶拿掉,因為金屬探測門總是嗶嗶叫,輪到我的時候,海關人員又嘰哩聒拉講了一堆話,心想慘了,,聽不懂,回頭一看王先生當然也是一臉茫然,好吧!只好請他再講一遍,原來是看起來凶巴巴的海關人員,看到我穿孕婦裝,問我是否要走金屬探測門,還是要從旁邊繞過去?這麼好的待遇,當然選擇繞過去啦!他客氣的請我在旁邊稍等,一會一位親切的女警帶我從旁邊繞了過去,輕輕摸了摸就放我過去了,果真是已開發國家,對人權的尊重在細微的地方就看得出來。這次又算托了小麻糬的福囉!

冰天凍地的洛磯山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