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去年底有機會掛上自己的(不再是兒子女兒的)許願牌,寫了第一面「自在」,準備翻面再寫,兒子說,只能寫一面,反面是要寫名字的,很好!今年願望就只剩一個-「自在」。

1/2真是個特別的日子,11年前的今天我第一次升格當阿姨,2年前的今天,我們全家開始邁向華德福的生活,而在今天,我就要面臨許願牌的重大試煉。

三個月的新工作在今天有了一個心跳大考驗的機會,「招標案的評選簡報」,中年轉業還真不是普通的掙扎,現在認識我的朋友應該幾乎都沒看過我上台公開講話了吧,更遑論是正式的商業簡報,我戴上了好姊妹們送的幸運項鍊,心裡不斷告訴自己「無處不自在」,還好老天保佑,順利完成了轉業第一戰。

「無處不自在」祝福自己,也祝福大家!


ps1.再次見證「朋友還是老的好」,高雄鄉親多謝您的即時相助資料。
ps2.附上新年第一天做得一點都不像花朵的三色花朵饅頭,就算做得不好,也一樣要「無處不自在」,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