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步伐越踏越穩之後,小麻糬的行動能力也越來越強,最近發展出許多自動自發的舉動,相當的討喜。

一、 拿尿布去垃圾桶丟:
  換下來的尿布包好以後,小麻糬會自己拎起來,走到垃圾桶旁,打開桶蓋,往筒內瞄一眼對準後丟下去。(ps.為了怕他玩垃圾桶,我鮮少在他面前丟垃圾,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學習的?)這次中秋假期小柳丁來家裡玩,小麻糬把小柳丁的尿布也順手丟掉了,惹的小柳丁相當的不高興,兩個小子居然爭著要丟尿布!
二、 自動進餐機制:
  某天晚上下班帶小麻糬回家,我還在餐桌上吃晚餐,小麻糬就自己走到客廳把沙發上的大枕頭倒下來,拿著電視遙控器交到我手上,我還一時摸不著頭緒,一會兒才會意過來,原來小子趕著要喝ㄋㄟ啦!之前我都用大枕頭墊手抱他,又趁他喝ㄋㄟ的時候偷看一下電視,沒想到小孩一下就學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