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隱藏版美食活動早就結束,但我還是忍不住要發文介紹,這個短時間讓我回購的超讚美食「葛媽媽ㄟ灶腳」!

知道葛媽媽薑母鴨其實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,不過網路上的美食選擇太多(阿麗姐姐對不起,其實我吃你的更多ㄚ,介紹文再等等唷!),一直也就沒有衝動要去訂購這大部頭的食物,畢竟要退冰那麼大的冰塊磚,還要找到那麼大的鍋子來裝,對小家庭來說也不是那麼方便的事情。

一切就在某個偶然的機會,第一次買了薑母鴨,還多虧老媽駐台北期間,所以把他熱了,大家一吃上癮,湯頭溫純甘甜,吃不出麻油的油燥味,也沒有中藥味,裡面的料,高麗菜、百頁豆腐、鳥蛋、鴨血糕...每一樣都好吃,(不過有顆鳥蛋上面還殘留一點蛋殼),而且,媽媽不知道其實另外一包湯也是同一鍋,所以只有熱"料"的那一包,剛好一份薑母鴨就被我們分兩次享用了。

這次,看到葛媽媽推出新產品,忍不住再來嚐嚐看,
栗子紅棗烏骨雞
R0011572

介紹文中寫到:
「一切都是為了要服務母奶媽媽們啊~~
有鑑於母奶媽媽們會介意蔘鬚
葛媽媽特地又做了另外一樣湯品」
這根本就是為了我ㄚ,第一個也就拆了這包來吃,湯頭又是無比的鮮甜美味,糬爹還說,葛媽媽那栗子是不是有特別挑過ㄚ,沒有天津栗子乾乾的口感,其實這東西很容易被廚房新手給搞壞掉,還好有貼心小提醒,有事先充分退冰,且沒有過度攪拌,才保全了一鍋完整的雞湯ㄚ


這次順便買了
香菇滷肉
把它當成乾拌麵的材料,超簡單就成大廚啦!
R0011573



還有買,
紫米紅豆湯

介紹文:
「很適合上班族帶到辦公室食用
放在冷藏
想吃的時候倒出來就可以食用」
遵照指示,我帶到了公司來享用,第一次還想說看起來份量頗多,所以找了另外一個母奶媽媽來分享,第二次,我就直接一人獨享了!下午茶時間吃一份,上班心情指數不自覺就提昇了起來,嗨的很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