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王先生一天到晚聽我在唸「泥有狗鐵絲,哥哥也有狗鐵絲,嫂子也有狗鐵絲,就我沒有?!」

昨天趁著他放假,接我下班後我們就直接殺去101逛逛,蝦米!居然沒有王先生指定的那個XX法國品牌!而且賣狗鐵絲的要不然就是超薄的春夏款式,要不然就是運動家型的,都不是我們要的,買了一堆南門市場的特色小菜包便當,跟黑色墨魚麵包當早餐後,再轉進京華城看看吧!

京華城也是一樣的人煙稀少,逛了一層又一層,電梯超難等,王先生也始終記不起來他之前光顧的是哪一個樓層,就在我們的耐性漸漸失去的時候,看到墾趣生活,想說姑且逛逛好了,終於...終於看到了厚薄適中、而且休閒運動兩相宜的款式,小姐推薦說是什麼義大利的名牌,明明吊牌上面就寫著Made in HK,不過我們也不是什麼崇拜名牌的人,舒服好看最重要,總算我也有了一件狗鐵絲。

※關於狗鐵絲的名稱由來※
有天王先生去常去的兄弟檔修車廠修車,正在跟哥哥談論事情,弟弟慢慢的摸近了王先生的身邊,看了好一會,終於開口說了「泥這件是狗鐵絲的嗎?」王先生楞了好一會才會意過來,原來是在問Goretex啦!

我的狗鐵絲Goretex XCR(不過不是紫色的唷,是米色的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