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一段時間了,從weiwei家看到JACK麵包的資訊,偶爾早一點下班時,就會刻意繞過去買些麵包當隔天的早餐,少油高纖的麵包頗得糬爹的歡心;偶遇造型小巧、配色美麗的胡蘿蔔麵包,給小麻糬拿在手上當零嘴,一口氣嗑掉一個也沒問題。



禮拜一因薔蜜颱風撈到一天颱風假,早上開車送姑姑去台北長庚搭車後,又轉進了巷子裡,停好車又碰到一陣大雨,不甘心就此離去,硬撐著傘抱著13公斤的小麻糬下車,狼狽的走進店裡。


一進到店裡,看見滿滿的麵包,頓時又忘記了方才的狼狽,我想我體內是百分百藏著好吃」跟「麵粉」的因子吧!選好了麵包,轉頭瞥見蛋糕展示櫃中放了幾排小罐子,用軟木塞封口,是手工布丁!以前一定是下班來匆匆、去匆匆,沒辦法好好留意,選了原味跟胡麻兩個口味結帳,要不是早餐已經吃飽,還真想拉著小麻糬坐下來享受一下。



之前也曾興匆匆的買了他牌手工布丁,總沒有很令人驚艷的表現,這次的胡麻布丁真讓我跟小麻糬愛不釋口,首先,冷藏了兩天沒有出水(油)也沒有硬掉,一入嘴芝麻的濃香味跟布丁的滑順充滿口中,最重要的是,吞下去以後就不見了,什麼意思呢?有些口味濃郁的布丁會在口腔內留下奶蛋微微的腥味跟膩口的油味,
JACK的胡麻布丁卻在吞下去後反而恢復口腔清爽的感覺,甚至連芝麻渣渣也完全感覺不到,我不信邪的再試一口,也是一樣,一個小布丁就在我跟小麻糬你一口我一口之下,三兩下就完食」了。


至於為什麼照片裡面只有空罐子呢?答案就在這邊!布丁兇手現身,嘴上還留有殘渣。


ps.「毒奶」風波影響,JACK門口也貼上大大的海報,強調來源安全,而且我感覺麵包的售價有調降,不知道跟這事件與這一大陣子不景氣是否有關,不過總之對消費者來說,降價就是好消息啦!


 


店名:JACK烘焙坊

電話:02-27180109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4號(敦化北路右轉民生東路後第三個紅綠燈右轉,就在右手邊)

營業時間:平日07:00~21:00、例假日08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