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

6/7
迷上『生氣鳥』的小麻糬,由於每天被規定只能玩一次,所以很認真的規範他爸媽每天也要玩一次,而且一定要比他先玩,且由他指定關卡(通常就是最難的那一關),而他自己可以等大家都失敗後,以贏家的姿態,從第一關一路過關斬將大玩特玩。
A Notecard from Notica

6/3
早上忘了帶手機出門,糬爹帶麻糬騎著歐都敗到保母家堵人,麻糬看到我時,臉上寫著『任務完成』的認真及興奮表情,我好愛我的兒阿~

6/13
昨天我請麻糬不要吵我,我要考試,考過才能有更多的錢錢,他說:「不要那麼多錢錢也沒關係阿!」
我內心裡的os:我的天性散漫的兒阿,我想以後指望你是不可能了!
不過小子晚上有很認真的跟我說:「等我長大賺錢以後,如果你的錢很少,我再分你一點。」(意思是,你媽有多少財力千萬不能讓你這小子知道。)

6/13
昨晚難得727有客人,我在廚房忙碌,請麻糬幫忙把包裝紙跟塑膠袋拿去回收區,麻糬離開廚房後我跟糬爹說:「孩子長大了,越來越輕鬆了。」麻糬過陣子回頭 找我,很認真的表情問我:「馬迷,我長大了,你輕鬆了,對不對?」(我很享受孩子很重視我的這段黃金時間阿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