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紀錄小麻糬的各項發展了,想到哪記到哪吧!
 
身高92公分、體重12.5~13公斤之間擺盪
 
自創語彙
 
l          snoopy + suzuki = 死蘇比 (7/26進化為史優比)
 
l          自稱「己吉」,凡事喜歡「己吉來」,認真的時候可以成功挖到飯送進嘴裡,但是耐心不夠,沒吃兩口就開始敲碗當野人。
 
媽媽陪你 = 媽媽陪我 (你、我分不清,但聽起來像:媽媽,我陪你!粉窩心)
 
每天上、下午進車庫門時會主動跟管理員阿伯說:「阿伯辛苦了,謝謝阿伯!
 
可以維持一整晚尿布乾爽,但是對於脫尿布做小馬桶有點排斥,所以尿布錢暫時還省不下來。
 
認知能力跟記憶力有顯著的進步,已經成功親子共讀了數本繪本,最喜歡的是「永遠愛你」,可以跟媽媽一起唸出一半以上的內容,像是「我永遠愛你」「在媽媽」「(你是我永遠的)~~」「一天天、一天天(長大了)」「(真讓我)~~~...
ps.有顏色是小麻糬會唸的,粗體是加重語氣的唸法。
 
每次糬爹偷溜班完,要回去上班的時候,都會跟小麻糬說:「爸爸要去賺錢錢,買C(維他命C軟糖)」以方便脫身;而糬娘晚上帶小麻糬回來,也會藉著爸爸只有買到一包C,或者沒有賺到錢沒有買C,來搪塞小麻糬要吃糖的要求。
今天早上小麻糬迷迷糊糊要醒還沒有醒的時候,突然轉身過去拍著糬爹說:「賺錢錢,賺錢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